<跟主持人安達看場地> ...台北君品酒店..我的第一選擇...婚禮主持的附加紀錄分享

婚禮主持人.台北市.新北市.五星級主持人.【 地址】台北市承德路一段3號【電話】02- 2181-9999記者會.主持人推薦.尾牙主持.婚禮主唱.爵士歌手.婚禮司儀.晶華酒店.喜來登.君品.揚昇高爾夫主持.老爺.W hotel.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徐州路2號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圓山飯店.福華飯店.LPGA主持.過境旅館諾富特NOVOTEL.六福皇宮.維多利亞酒店.故宮晶華.基督徒.主持人.誠懇.正直.專業.親切
 IMG_8114_副本    
Hi guys..
早在今年初,就想做這件事了
感謝上帝,讓anda工作的關係
可以走遍台灣,擁有不同規格,不同系列的活動場所
其中也以婚宴會場/飯店居多
很樂意透過照片和文字的分享
來跟廣大鄉親作交流
希望可以幫助有需要的朋友...(4海皆朋友拉..大家不用客氣)
 <跟主持人安達看場地,第一集>
要來分享這個...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地方

''場地''系列要跟鄉親說明的是
anda和場地沒有關係,也不是他們出錢聘請anda
都是客戶直接找我的 (例如新人直接預定我的主持服務)
所以anda和場地就只是單純的當天合作關係
還是稍微解釋一下。就因為我和飯店沒有關係,所以本單元的主旨
就會以anda觀點...說出所見所聞....公信力10足. 客觀請安心享用
IMG_8106_副本  
君品酒店
一走進去,我就被它的氣派與豪華給震攝住了
高雅的氣質.配色.美學...
是台北市其他五星級飯店無法相比的(anda至少去過台北市95%的五星級飯店婚宴廳)
照片中是我隨手拿起iphone拍攝..就已經這摸漂亮
更何況,在專業攝影下,可以顯現多漂亮的畫面!!! 想到就興奮
IMG_8111_副本
看看這天花板的用心
喇叭盛開形狀的材料(裝潢) 把水晶燈襯得極度高貴
IMG_8114_副本 
這是賓客的桌佈置
我喜歡它桌牌上的學院風設計
    IMG_8115_副本
當天的主桌佈置
我不知道這有沒有另外請人弄..還是君品原本就有
這anda真的不知道...想要得到解答最好的方法就是
請自行拿照片詢問君品 
IMG_8120_副本

香檳塔 君品送的
因為我下周一的新人也有這個
所以直接判斷是飯店附贈
IMG_8119_副本
宴會廳內投影布幕
沒記錯的話,光是舞台上就有3個,左右還有各1個
IMG_8180_副本

迎賓雞尾酒
我覺得這貼心的服務是必需的
有時候我們賓客會等太久,需要一些小東西墊肚子
或是飲品先來解渴
IMG_8127_副本

佈置一角
IMG_8128_副本
這個地方我還真看不懂
嚴格說的話,這裡是整個會場的敗筆吧
後面的書法很漂亮
前面放假蛋糕和相片台,個人意見覺得不搭
我在google上有看到新人在這裡搭背板(後面書法還在)
可見,書法是不能動的
如果您在意..就記得在''定場地''前...問清楚...說明白
討論如何整理這一區...畢竟是宴會廳入口
IMG_8129_副本
通往洗手間的走廊
非常有巧思...這個區域的'燈光'顏色'木板'都有嚴格設計
並有一對木馬在那特殊高處,令我路過,有種開心的感覺
IMG_8124_副本
接著就是我最喜歡的部分''主持人便當''
新人/主辦者..一定要幫'工作人員'預備便當唷
事前就要問..主持..音響..攝影..化妝師..如果不用..會事先跟您說
anda過去吃過最好吃的是'晶華的'主持人便當
現在來到君品,天呀,請君品登上衛冕者寶座
工作人員便當好吃
可想而知賓客吃的會有多好吃
(鰻魚/大蝦仁/小魚乾/海帶/牛肉)
IMG_8130_副本

看我吃飽準備工作開心的臉 
IMG_8132_副本
今天的小花童著中國風旗袍
還問服務生姊姊:香檳塔是怎麼'蓋'的!!
好可愛...就忍不住按下快門
IMG_8138_副本
今天的新娘也非常貼心
她把捧花事先請花店分成6束
但上台的時候看起來是1束
所以數1.2.3 的時候,新娘沒有放手
而是打開來,讓每個心愛的姊妹都可以有捧花
IMG_8162_副本

IMG_8168_副本
在每次工作接近尾聲的時候
如果anda沒有駕車,就會品味一小杯紅酒
今天現場供應的是君品提供的House Wine
非常好喝!! 而且紅酒上也有君品的Logo非常專業
這就是一般人看不到的地方~主持台內側
還附有燈光,又添加專業!
IMG_8174_副本
最後,站在主持人的角度
我必須說一個,我看到君品非常有態度的事情
每場宴會婚禮,主持一定會和場控順流程(彩排前會做的事)
今天我們在順流程時,不但場控在,主桌服務人員在,另外還多了3-5位很重要的現場服務同仁
她們所有的人''全副武裝'' 拿著筆和紙...認真..又聰明..又專業..
的記下今天的重點流程...這一點...是我在各星級飯店宴會廳不曾遇過的
 IMG_8144_副本

君品酒店就在台北火車站旁邊
地理位置優越
【地址】台北市承德路一段3號【電話】02- 2181-9999
 IMG_8104_副本
 IMG_8176_副本
 以上就是anda的主持生活紀錄......安達帶你看場地...希望你喜歡
有關安達主持介紹可以看這一篇:


或是參考以下影片先:

安達-anda Lai
2009 喜信聖經學院英文系
2010 新加坡城市豐收神學院
  




 \延伸閱讀/ 





留言

  1. 原來是anda是主持人,之前我也很想當婚秘,
    不過時間總是無法與家中配合,
    現在有了小孩更是無法去實現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椎間盤突出第一次發病不能走路 「本來要開刀,後來免開刀的經歷」榮總黃文成醫生 2023更新

2023台中教會推薦 幸福城市教會 HappyCityChurch 北屯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