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實際> 珍寶燒肥鵝 生猛海鮮 餐廳......好吃得不得了^^轉圈圈

 

這個只有巷子內的人才知道的啦!!!在台中生活了27年,要不是懂吃的江哥,我也不會有今天:「這太好吃,太犯規了啦......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珍寶訂位電話:04-2206-1681

珍寶餐廳地址:台中市北區健行路841號(靠近民權路/近科博館)

 

IMG_1654

 

珍寶是一家年輕人絕對不會走進去的店

他看起來,就是一間沒什麼裝潢的婚宴餐廳。大約可以擺緊繃18桌(我不曉得有沒有2樓)

門口有一個燒鵝/烤鴨..那類的餐車...就是你到燒臘店可以看到釣掛鴨肉的那一種

裡面也有活海鮮魚缸。。。燈光也就是一般的日光燈。。。

進去後可以看到類似日本料理的吧台&一桌一桌辦桌的10人桌

真的很普通,真的不起眼.....真的么壽的好吃(翻滾)

 

江哥請客,我們只有3人,點了一炒飯三菜一湯。滿足口慾到一個不行的境界

價格真的超棒!你一定會驚訝~原來請客也可以這麼實惠又有面子

明年過年,我也想去包菜回去,讓家人休息不煮,好好享用!

 

招牌必點:燒肥鵝

香酥外皮,上桌就散發讓你肚子姑姑叫的氣味

吃了一口,調味和師父的料理方式,你絕對會讚嘆:此人功力之高深~哈勒路亞

IMG_1655

 

第二推薦:涼拌鮮蚵

沒吃過別說你到過「珍寶」...新鮮新鮮...可是不在話下!

特殊醬料搭配~哇沙米的量自己可以控制

攪拌均勻後食用~我覺得兩個人就可以嗑掉這一盤

 

 

IMG_1656

 

第三推薦:櫻花蝦炒飯

師父的功力,從基本炒飯最看得出來

粒粒分明~調味~溫度~都是上等~

去年生日倫哥很用心,安排了王品夏慕尼鐵板燒~最後用炒飯收尾~

第一碗端上來的炒飯被我打槍~溫柔的告訴服務人員~師父現場再炒一份~但也是還好而已

這個炒飯~贏過連鎖大集團啦~

IMG_1657

 

第四推薦:胡椒螺肉

普遍在義法國菜中被使用的食材(我知道台灣還是很多人不吃~怕髒)

我本人則是在家裡中庭做過蝸牛生態觀察,會聯想到,所以我也不吃

但這一道上桌,還是有嚐了一下味道。

 

豐富的胡椒

也不知道還加了哪些東西去腥~只能說「完全沒腥味」蓋過了所有不該吃到的味道

胡椒&螺肉的組合,真的很是下酒

只可惜那天我們騎車,喝的都是麥茶

 

   IMG_1658

 

 

只有這4種推薦嗎?

~~我們3個人點4菜1湯,全部都為大家介紹啦^^不然要吃一桌嗎

下次啦~我一定會再去。若有吃到新菜~再跟大家報告報告黑

 

100% 無失望。4道菜4道都好吃

老闆很親切,會巡桌「阿蝦子」(招呼的意思)

 

珍寶我愛你

 

珍寶訂位電話:04-2206-1681

珍寶餐廳地址:台中市北區健行路841號(靠近民權路/近科博館)

 

 

 

延伸閱讀

台中美食推薦:

 。Aqua水相法義新菜單驚訝的好吃。『與兩個媽媽的精心時刻』

[水相] 台中大遠百-姊妹的浪漫~英式下午茶我來惹!!

 紅巢燒肉好好吃,跟姊妹的享樂午餐約會。水相餐廳AQUA

。明森。宇治抹茶。咖啡手做專賣店

目覺2店-一日就從喚醒你的咖啡開始! mezamashikohi

La Vida鬆餅咖啡輕食館*白淨的空間令人大放鬆

漢口路-嘛六甲豆花 ......anda私心推薦

什麼!你還沒吃過台中好吃的明倫蛋餅-逢甲店&民生店

 

大台北美食推薦

好像身處國外-跳舞香水-板橋大遠百

一家人去金色三麥!-板橋大遠百

法樂琪真的那麼厲害咩?? .板橋大遠百

 晶華酒店下午茶..(咖啡廳也有美食)...

。咖啡弄...東區下午茶...安達的 

台北光點。度過一個雨後的下午......

台北大直咖啡店推薦<<TRIO>>...

一家叫做'下午茶'的下午茶店~Afternoon Tea 忠孝sogo店

「師大商圈」兔子聽音樂。招待朋友絕不丟臉的好地方

 

 。與中和陶板屋的初次相遇_帶人去絕不丟臉好選擇

我與好友的- India Night -加爾各答印度咖哩屋 西門町 

烏來''名流水岸'' 非常好吃,燈光美氣氛佳

輔大響厚牛排--40盎司。壽星5折

牛仔部落...安達的<食記。實際>...一探究竟好不吃..服務..衛生..價格..?

 么壽好吃的__金門蚵仔煎 anda in KinMen Oyster omelet

。克朗奇泡芙...忍不住在車上就吃起來的美味...彌月新選擇

。亞尼克蛋糕點心...不必跑去金山買囉 板橋車站有得買

。飯後甜點小推薦_ 拉提莎手工泡芙 甜點專賣店

 

安達-And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椎間盤突出第一次發病不能走路 「本來要開刀,後來免開刀的經歷」榮總黃文成醫生 2024更新

2023台中教會推薦 幸福城市教會 HappyCityChurch 北屯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