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爵醫美}2年過去--第二次回去除斑雷射囉!造訪信義店


英爵醫美……………
是我跟臉上斑斑告別的大功臣

效果大好!頗受網友關注
非常多人來信詢問相關事項
也真的很多人到英爵除斑

而我的成功經驗
也成了英爵的雜誌人物
以及開會簡報教學的示範人像


時間來到了2013.8.23
2年半以來~我注意防曬
但還是有去海邊打排球
也騎機車
慢慢的
再累積了
一些斑點

Q:雀斑雷射後還會再長嗎?
A:日常作息若過度紫外線照射,就會再長

注意防曬
就可以延後或降低
長斑的數量

這次是我{主動}聯絡英爵
趁著快樂的暑假(農7月)
預定了打斑的時間
就想在9月上工時
換上一張清潔的臉龐
好氣色//也更專業(靠臉吃飯咩?)

英爵大直「去過了」打勾
英爵南京「去過了」打勾
(我覺得好像在蒐集/集郵那類的)

英爵信義「新開」這次要去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206號

旁邊的東方工商有一排路邊停車
不難找車位-我也停在這兒



英爵信義館 店面就在1樓
1樓給人家一種安心的感覺
診間在2樓 也不怕隱私走漏

Dr.WU品牌創始人
吳英俊教授醫療團隊




第一次看到這麼詳細的服務項目
價格範圍也會真實的告訴人客
這點我很喜歡

不做削價競爭
拿出真實力
在同業中打出口碑
屹立不搖...
anda的工作理念一樣如此
不打價格戰
累積了好口碑和穩定客源
難怪我會喜歡英爵
不是沒有原因
因為英爵總是給人穩定的感受



能夠再跟林醫師見面
泥看看...我都笑到合不攏嘴了

我相信同樣都是Dr. Wu 團隊
其他醫師一樣優秀

只是我很喜歡給合作過
有安全感的醫師操作
而且都是女生
不會陷入愛河(連續劇看太多)






林醫師看過這次的斑點後
anda只有預留10天假期-免上台主持
(但生活還是一樣有行程)

所以和第一次除斑一樣
使用「有傷口,但一次搞定」的雷射法

如果你真不想除斑被發現
也有慢慢除,無傷口的方式(洽英爵)

一開始要卸妝
美容師以細心純熟手法
給我最在意的臉部皮膚
最好的幫助~最認真的洗卸





在鏡頭下
看起來沒什麼斑點的這次
沒想到一點都逃不過林醫師的「慧眼」

待會你就知道
看起來沒半點
打起來原來真有很多淺淺小斑遍佈



開始囉!!
今天我做2種除斑治療是



柔膚雷射(無傷口)

如果有毛孔粗大、皮膚乾燥、斑點的困擾
柔膚雷射會是個很好的選擇治療方式
柔膚雷射原理是利用刺激真皮組織增生的方式
達到縮小毛孔並且加強肌膚更新

全臉的柔膚雷射,需敷麻藥
是因為我不怕痛咩? 打起來一點都不痛
但因為第一次做,開始時右半邊臉
我有點小緊張!
換到左半邊時,就輕鬆自在了


銣雅鉻雷射(有傷口)
雷射除斑目前仍是去除黑斑最佳的治療途徑
黑斑形成的原因有很多,像是:先天性遺傳、日曬
生活作息不正常、發炎感染、內分泌荷爾蒙失調…等
常用於除斑的 雷射儀器有紫翠玉雷射、紅寶石雷射
銣雅鉻雷射等,須依照斑點的深淺來選擇使用
雀斑、曬斑…等淺層斑對雷射的反應很好

一至二次就可以去除,但若事後的護理與防曬工作要做好






打完快快冰敷
臉皮熱熱的~˙大概要10分鐘
就可以降溫--恢復

冰敷約10分鐘-笑容正甜
這時候腦袋只有想一件事
「打完了!接下來我會好美」
好幾年都不用遮斑了 素顏好漂釀


一開始打完斑
皮膚會輕微紅腫樣
不過離開診所回家
到晚上就大概不紅了
或是睡醒隔一天,自動退紅

然後。開始結痂。

你看看!林醫師好細心
居然幫我全打了~
看得見~看不見~都打了



第一次到英爵信義店
按慣例是要幫大家導覽一下


首先信義店擁有我最喜歡的
「座墊清潔液」...

小細節最能看出大格局~
和五星級飯店提供一樣棒的清潔液
在這邊公開表揚一下^^




信義店主色為「紫色」
不同深淺紫色搭配
牆面/門面/走道

也使用了女孩喜歡的
白淨感家飾&家具

照片中的洗手台就是一例
簡潔--清爽!

還有這個可愛的化妝台









紗很大

朦朧的紗
讓你看不出我的真面目
但看得出我的柔媚

(所以是說新娘也可以打雷射囉)
  沒錯:不然你覺得頭紗是拿來做什麼的






耳聞~
擁有美感鑑賞力的老闆娘
英爵建築中畫龍點睛「燈飾」
就是出自她的選擇
為英爵每館分別帶來不同的氣氛


開心
離開英爵後
上車出發回家
日常生活才是個大考驗

像前面說的
雖然不需上台工作
但私底下的生活還是繼續前進

當然**首先要震撼倫哥一下
(不過他有第一次的經驗)算是老手!
看我第一次嚇他個措手不及

這次是在自助餐店
拿下口罩~讓他看看
怎麼覺得倫哥這兩年(對比)
從青澀變成大人樣了!




打斑的第一天晚上
而且還是我們第一次過去
不知道大家的反應為何??

不過真沒我想得那麼恐怖拉
雖然是小花臉~但大家也不會特別問

戴個眼鏡(本來有戴口罩)
最後都乾脆拿掉~一點也不用介意

照片中的上衣
就是打斑日8/23的上衣
那天台北市下超級大雨
回家換個下身
就出門囉~~


在家照顧除斑後肌膚
我都是保持乾淨

不管有沒有除斑
我都是晚上卸妝清潔
擦完保濕保養品上床

隔天起床不用洗面乳
直接用化妝水/海棉 清潔臉部
只用清水 洗臉

英爵給我一瓶藥膏
擦到結痂~就可免擦
另外還有保濕精華液

這段時間
果酸 酸類的產品都要避免



接下來我就要帶你一起看
神奇的5天-10天產生的變化

所有照片 皆無改色
是在不同環境下 相機吸收
不同的光源產生的結果
請搭配說明使用:

首先
來個前後對照圖

右臉





左臉
白白點就是結痂掉了
一定會有的暫時現象




第一天 2013.08.23
打斑後7小時 



第二天2013.08.24



這天我要出門-回公婆家
蓋厚厚乾粉--避免嚇到他們
左邊就是蓋粉的效果
(與右邊對照)

下圖就是整臉蓋粉的樣子





第三天2013.08.25



第四天2013.08.26






第五天2013.08.27
今天要見客戶 擦了厚厚的粉條

回家後-神奇的代誌發生了
連我自己都沒想到




用洗面乳+小毛巾卸妝
沒想到洗完臉抬頭一看

我的結痂居然掉了一半
原來是:這是我的第二次除斑
其實斑點和第一次累積20年的那種
比起來-這些斑點都很淺

所以雖有結痂,都是很表面的痂
而且很薄。才會洗個臉就不見

不過剛打完真的不建議喔
我是等了5天後
而且anda身體結痂功能很好
所以80%的淺傷口~5天內
都已經完全康復--癒合了

你看看
痣的那顆就不是淺傷口
結痂若掉了/就會有紅紅的點
這點是要避免的喔
我趕緊擦080去疤軟膏


第六天2013.08.28
這時候已經擁有乾淨面容了
白色小點 都是暫時現象

皮膚所有部位只要結痂
產生新皮膚。都一定會有不同膚色

這個階段就是要注意防曬
出門我都會擦防曬係數50+++的產品




素顏好漂亮~有沒有
就是這個境界




第10天 2013.09.01
回台中慶祝外婆生日
我的臉好白,只有簡單眼妝/防曬可出門



第15天 2013.09.06
開心暑假後第一檔主持
「南軟園區-幸福企業園遊會」

這時候,已經完全漂亮了
臉上完全沒有結痂

也不需再擦厚厚的遮瑕乾粉
乾粉會讓肌膚容易長細紋

這天一樣防曬+粉底液+眼妝
就可以完美工作

不過我很幸運
舞台有頂棚...不需曬日
走動的時候我有撐傘




16天 2013.09.07
水里主持

室外光
最能檢視膚質狀態


乾淨!!我喜歡




這次的除斑雷射「大成功」

不僅再次感謝上帝
給人類這麼棒的禮物--醫學美容

也再次謝謝英爵團隊的精彩呈現
我好幸福~~可以認識你們

有很多..很多..朋友
對除斑有疑問
可以參考第一篇文章
後面有非常多這兩年來的問與答
裡面可以找到你要的答案

如果沒有再另外留言問我吧!
不過人妻生活還有工作~很忙碌
不看問與答就問的~打你屁股^^





英爵醫美  諮詢專線:(02)7707-4669

英爵大直 台北市敬業三路155號
英爵南京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331號
英爵信義 台北市信義四段206號
英爵敦南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6巷20號


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我今年暑假也打算去英爵除曬斑,請問安達,那請問這些分店之中妳最推薦哪一家呢?(就從妳自己的體驗經驗)。然後妳有面臨到術後短暫的反黑情況嗎?謝謝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 JOanna,

      都很厲害呀! 找離你家最近的就好~
      我沒有反黑耶~很開心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椎間盤突出第一次發病不能走路 「本來要開刀,後來免開刀的經歷」榮總黃文成醫生 2023更新

2023台中教會推薦 幸福城市教會 HappyCityChurch 北屯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