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台灣五金展 開幕典禮&記者會主持 安達- 台中市政府一日遊


安達,在台中市長大,卻沒進去過台中市政府。市政府都從舊市區搬家了,現在才有機會親臨。一切都要感謝台灣五金展在台中的工作邀約



今天不只主持,也帶和我一樣沒去過的朋友,看看我眼中的台中市政府-惠中樓






五金展 記者會場地 我們在3樓
同時1樓也舉行台中名產記者會
方便市長樓上樓下行程移動







一早在與主辦單位 
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相見的時候

我表達與台中市政府
特別是胡市長同台
一直是我從小的夢想
'' 終於 圓夢 ''

{小時候常見台中市舉辦大小活動
我都會特別注意台上主持人}

這是唯一一張照片
有清楚的 市長與我

沒機會與市長對話
他被警察帶走了..嘻嘻

身為台中市民
謝謝胡市長卓越帶領
文化進步
特別是爵士音樂節
提升全民音樂素質
滋養我和倫哥的愛
(婚前就在爵士音樂節約會的@@)




最後是這次記者會的影片
給同業或是想要尋找專業主持人
記者會主持人 參考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椎間盤突出第一次發病不能走路 「本來要開刀,後來免開刀的經歷」榮總黃文成醫生 2024更新

2023台中教會推薦 幸福城市教會 HappyCityChurch 北屯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