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爵醫美[雷射除毛]超有效!第一次就消除80% 因為細心/所以卓越

舉手投足之間,原本要散發的女性魅力
若是這個時陣’’腋毛來攪局
耳朵旁邊不蓋你,就會傳來一陣
[心碎的玻璃破碎聲]
實在是太嚇人

走在2014的新女性&男性
拜偷拜偷~料理毛髮是基本禮儀喔@




腋毛整理 手腳毛整理
不再是女生的專利

希望我這麼說,可以喚起男性的注意
仔細看好萊屋//男舞者//男藝人名模//球星
甚至大銀幕明星-周杰倫

非常早就被教育
需要在這個部位下功夫

注重細節的人
往往也是受到異性青睞的人


{ 腋毛與腋臭 }

不是因為長毛而產生味道
而是因為頂漿腺與微生物作用後產生的氣味
腋毛過長時,容易繁殖細菌’’加重病情’’

愛乾淨的人都會處理乾淨 幫助味道去除


天生毛髮旺盛的我
過去10年都是用德國來的蜜蠟.除毛
很過癮!除完可以撐1周
但又必須留長,等到下次可以拔的時候
我大概就會有3周都是長毛髮的狀態



之前在台中有雷射除毛2次的經驗
由於毛髮生長期不同
所以診所都會建議4次一個療程

這次我選擇離家近的英爵
第一次的效果就好得不得了!驚訝到我自己

可能是剛好遇到生長期
看看.下圖

右臂明顯的小鬍渣
粗粗的
12/16 打第二次的時候
連皮膚都已經變得好細緻了
(圖片是還沒打的樣子喔)

證明才在英爵信義店打1次
效果顯著的這麼明顯



左臂看得出來還稍微多一些
剛剛說過.與毛髮生長期有關

在英爵除毛雷射為什麼那麼有效果?

是因為:

1.英爵仔細.每一次都會打2輪
(一整個賺到!其他地方都只打一輪)

2.醫生評估後所使用的雷射光能量很正確
(這很棒,打了有效果,其他地方都打很輕,就要去很多次)
利用毛髮吸收雷射光能量,使毛囊被破壞而停止毛髮生長!

英爵的文宣品上面這樣寫著

[雷射除毛]
享受一絲不掛的裸透新肌
與討人厭的毛毛Say Goodbye

’’真的!現在我超的超享受,再也不需刮鬍刀’’
穿無袖或禮服都好漂亮

最後附上除毛後,去泰國玩的輕鬆模樣






英爵醫美
 諮詢專線:(02)7707-4669


英爵大直 台北市敬業三路155號
英爵南京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331號
英爵信義 台北市信義四段206號
英爵敦南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6巷20號


 延伸閱讀: 







留言

  1. 安達妳好:
    請問雷射除毛療程要做幾次
    費用是多少謝謝~

    回覆刪除
  2. Hi 有貞
    看毛髮狀況而定
    我自己是做了4次
    狀況改善很多
    如果買一個組合
    平均一次約2500元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椎間盤突出第一次發病不能走路 「本來要開刀,後來免開刀的經歷」榮總黃文成醫生 2024更新

2023台中教會推薦 幸福城市教會 HappyCityChurch 北屯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