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身安卡拉公主-支持真正用良心製作的膠原蛋白發泡錠


當我跟路得營養生活老闆聊天的時候

他們說要製造一款膠原維他命C發泡錠

用很好的「山梨醇*蔗糖素」

代替「便宜糖精」做為甜味來源 

讓大家吃的健康吃到真正的好東西

我馬上起立鼓掌  太贊同路得的理念!

在食安堪慮的年代 多一點為健康把關的商人

真是一大幸福的事情 不挺他們要挺誰


糖精鈉鹽

即便是來自德國、法國、英國先進國家

發泡錠添加了糖精鈉鹽或環己基磺醯胺酸鹽

製造糖精的原料主要有甲苯、氯磺酸、

鄰甲苯胺等,均為石油化工產品

1997年加拿大進行多代大鼠餵養實驗

大量糖精鈉導致雄性大鼠膀胱癌

因此美國法律規定食物中使用糖精須註明

"使用本產品可能對健康有害

本產品含有可以導致實驗動物癌症的糖精"的警示

👷👽💀

安卡拉公主要給大家的

是美肌、健康,降低身體的負擔的東西

就像安達的部落格一樣

也希望帶給大家多一點健康的訊息



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發泡錠

攜帶方便是我最喜歡的原因

再來就是丟到水裡面有泡泡

有一種很高級的感覺❤

汽泡水有泡泡就比一般的水還要貴

就是這個道理、哈哈


私底下認識我的人應該都可以感覺到

我的個性果斷和大辣辣  其實蠻像男人的👅

一但談到美麗 這點我就蠻女性的

全身細胞都會打開  真的很喜歡保養自己

當人妻更不能鬆懈

在Allen面前「我堅持」

縱使個性是爺們  但外表一樣還是要維持美麗

每晚拉筋、吃一點維他命

就算肉肉的^_^皮膚還是要很好!

安卡拉膠原維他命喝起來

沒有強烈的甜來取悅人

是一種有誠意的感覺

有時候我起床空腹喝

有時候我下午茶喝

嘴破的時候更是好用! 喝兩顆嘴破馬上恢復不誇張

感冒出期喉嚨開始不舒服的時候 也要快快喝

濃度1000 一顆抵外面濃度80高100倍



因為ˋ是朋友關係

受邀幫忙拍攝第一階段品牌形象照

後來的品牌大使是:洪百榕





冷吱吱! 拍攝空檔快穿羽絨衣



最喜歡的一張



安卡拉公主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ncollapri?fref=ts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椎間盤突出第一次發病不能走路 「本來要開刀,後來免開刀的經歷」榮總黃文成醫生 2024更新

2023台中教會推薦 幸福城市教會 HappyCityChurch 北屯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