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美感孕婦寫真..這麼害羞的事情要交給老公掌鏡..入住大板根酒店區


今年的生日願望就是
拍幾組漂亮的【孕。紀錄】為什麼?? 因為
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5月天的歌
所以把握第一胎/身體狀況還不錯的時候
為自己安排一趟 拍照兼休閒之旅


其實在11月就想成行
7個月孕肚是最舒服的時候
天氣也沒那麼冷..是最棒的拍照時刻
可惜飯店一直訂不到..

這次的目標很簡單...
1.可以在飯店吃晚餐和早餐..不需跑遠
2.地點要在台北..萬一臨時需要生產
3.要有戶外大自然感覺的場地
就是想拍這個畫面


於是在眾多搜尋之後
我們選了位在三峽的大板根森林度假村
The Great Roots  漢娜妞的部落格 詳細介紹

Allen是在北部長大的孩子
對大板根非常熟悉
烤肉/泡溫泉/登山步道/露營/體驗教育場地
大板根很早就提供這些服務

在2014年4月..酒店區落成
提供更高品質的房間環境和享受 
這次入住的酒店區..Allen就一直說
真的改變了他對大板根的印象


入住酒店區 【秋收冬藏一泊二食方案】
貼心的櫃台人員現場幫我們調整成一大床的房間
唯一可惜的是...訂價7000元的豪華雙人房
居然沒有浴缸!! 沒有浴缸..沒有浴缸..
oh...好失望 要到訂價15000元的豪華溫泉套房才有

不過我很滿意他的裝潢風格
並且這個和式空間
是可以加床再利用的~以後帶小孩來也方便


【秋收冬藏一泊二食方案】附有下午茶兌換券
可以換兩杯飲品加上餅乾和麻糬
Allen把握麻豆在化妝的時間
到一樓咖啡廳兌換
順便加價買了一塊蛋糕
我們都很喜歡喝熱茶配蛋糕


補充分享:

最近發現底妝服貼的關鍵小物
果然有逛街,有差
可以發現新的好用東西
植村秀鑽石光粉底液組

嚇到我的是這塊海綿~太神奇
海綿不只讓粉底使用量變少
粉底上去又均勻//又浮貼

一個海綿開出NT$500元高價
真的當之無愧!! 因為是好東西~


另外這是我平常的底妝
也都搭配著一起用
隨心情//場合搭配


今天的妝
臉部外圍是用比較深色的粉底 MAC
T字部位植村秀偏白色
眼睛下面使用最白的蘭蔻
製造出乾淨的感覺

我使用一支台灣製造的眼線液已經一年了
超好用 不暈染 顏色飽滿~有人有興趣嗎?
有興趣再讓我知道~介紹給大家

眉筆植村秀-棕灰色
假睫毛有自行修短..比較自然 


拍攝【孕。寫真】曾經想過在身邊
充滿才華的攝影師中聘請一位來掌鏡

但後來想想
自己想拍的東西尺度有點大
要我裸體在別人面前走來走去
總是會臉紅害羞

想拍什麼呢!! 跟我們新家裝潢一樣
也是先上網 找圖片 做功課

聖經有一句話很妙:天底下沒有新鮮事
沒錯! 的確是模仿別人做過的事情
再加以延伸其他創意~所以還真的不新鮮..呵

不過有了這些圖片
真的幫助我和Allen可以清楚溝通
這些就是我喜歡的孕婦寫真
簡單/大方/時尚感為主軸








可惜在出發前得知
最冷的周末就是本周
而且當天還下雨
只好打消戶外取景念頭
留到下一胎再完成吧






腳架大師出場






這張是為了要逗我笑
補拍的!!  哈哈
Allen果然是漢子--能屈能伸


大約1.5小時的拍攝
我真的再次給老公掌聲
他就地取材,使用了房間的兩盞床頭燈
就完成了以上的效果

1.5小時在沒有暖氣的房間
我也凍到鼻水共共流
趕緊去沖熱水..暖身..躲被窩

晚餐時間~
我們走到太子會館用餐
今天是星期五..採用半自助式西餐
(點主餐..附前菜與湯..麵包沙拉水果自取)




餐點很好吃
但明明是姊補過生日
Allen你跟人家吃豬腳吃什麼的嘛!!





晚飯過後
太子會館樓下有休閒區
撞球/兵乓球/XBOX/投幣電玩/兒童遊戲區/圖書館

心血來潮約了Allen來打球
上次一起打球是我們還在約會的時候
沒想到一晃眼~7年間
姊就再也沒跟別人約會了
如今還帶著你送的球跟你打球
..我不依..我不依


~也證明了大肚子不影響出杆




散步回酒店區的夜景
大門口聖誕樹
伴隨著60年代風格聖誕歌
音樂很好聽


也遇到了兩個看書的小朋友
我主動湊過去看他們在看什麼


酒店區大門







 第二天早餐..一樣要走路
爬坡到5分鐘路程的西餐廳
其實很近..但快接近產期的我
橫隔膜被壓到
走一點點就喘到不行..

打給櫃檯
他們也阿莎力馬上安排接駁車
連晚上要洗澡..想要坐在椅子洗
他們也有專業的洗澡椅
貼心/貼心




Day View



周六的大板根白天
來來往往非常多來這邊開會的人

非常推薦平日入住 享受貼近戶外的寧靜
價格偏高 因為服務人員並沒有受過5星高階訓練
建議飯店可以降低價格或是提升服務人員素質
就可以增加消費者樂意再訪的意願喔



延伸閱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椎間盤突出第一次發病不能走路 「本來要開刀,後來免開刀的經歷」榮總黃文成醫生 2024更新

2023台中教會推薦 幸福城市教會 HappyCityChurch 北屯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