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5週年【今年是結婚以來。感覺到最幸福的一年】





結婚5週年慶祝
Allen很貼心的訂好餐廳

但我告訴他
我想吃龍蝦/明蝦
不然我們買回來自己做
省去交通上的時間
挺著倒數10天的大肚
在家裡也比較舒服~


他一早就去賣場找龍蝦
不找不知道,找了才知道
原來這種東西,不是每次都會有
除非去特殊的進口超市
一般的賣場都是要碰運氣

所以龍蝦餐
就以明蝦代替



音樂是最棒的氣氛製造者
這是最近下載的專輯
推薦給想在家裡製造餐廳氣氛的人

音樂一播
酒杯一擺
餐點一上
氣氛就對了






【今年是結婚5年來。感覺到最幸福的一年】

首先讓我感覺到幸福的是:不再住套房

這一點很奇妙
不是說套房不好
很多夫妻到現在也都還是住套房
特別是在屋價非常昂貴的城市

但當我們正式入住一個兩房一廳的家
那種對【家】的感覺就不一樣了
好像是很認真的在經營一個家

有餐桌/回家一起吃飯
有房間/可以分別生活與休息的地方

相較於套房生活兩人窩在電腦桌前吃飯
(不知道為什麼,這個時期感覺比較像同居女友,不像夫妻的感覺)
所以當我們搬進了這個房子
我的心也更完整了! 
有好好經營一個家的鬥志...
很奇妙...換個家居然差這麼多

第二個很幸福的原因是:
期待已久的小Ai終於出現

女兒的出現
為我們的婚姻也燃起了一股新的甜蜜
Allen更體貼 我們也聊了很多對未來的想法

也因為溝通很多~
溝通完..調整自己

有一種兩個人都迅速長大的感覺
吵架次數變很少..很少

這也是結婚5年來..感覺
結這個婚很值得的時刻!!

享受在一段良好的關係
享受彼此的友情與愛情

飯後 Allen走到他的防潮箱(那是我很少去翻的地方)
這次成功的嚇到我了【我有一個小禮物要送妳】

除了求婚戒..我們各自都有一個平日戒
日常生活帶著警告自己//提醒別人..我已婚
可水洗,掉了也不會心疼
咕魯也不會來偷的銀戒(魔戒)

我的那個已經掉水晶嚴重
在他拿出戒指的那一刻
我有點盈眶~



今天的明蝦餐
搭配小莊送的布列塔尼蘋果氣泡酒
Val de Rance 發酵蘋果汁 酒精濃度只有2%
非常適合孕婦及孩童使用(威--)

每次遇到有人問
你怎麼可以喝酒
我都喜歡開玩笑說
【因為懷的是女兒,基本酒量總是要把她訓練好
出去哪摸容易醉..很危險耶...】


在5週年紀念的這一天
我要跟你乾杯
謝謝你當我最好的朋友

同時也敬遠在英國的周杰倫x昆凌
和你們Share同一個結婚日很開心
祝新婚愉快!!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椎間盤突出第一次發病不能走路 「本來要開刀,後來免開刀的經歷」榮總黃文成醫生 2024更新

2023台中教會推薦 幸福城市教會 HappyCityChurch 北屯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