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免洗褲,大尺碼,推薦」7-80公斤在穿的

免洗褲明明已經買XXL最大的,ㄧ打開褲子很小件真的很解High。產後兩個最合用的牌子跟大家分享「貼身寶貝&安多精品sweetie繽紛中腰免洗褲」

在懷孕後期,身高168cm的我,體重逼近89-90公斤!醫院給了一張單子,待產包預備,裡面就提到免洗褲(實際坐月子期間,真的很需要,一定要多買一點!!!)

~茫茫褲海中,誰才是真正的大尺碼內褲勒?產品架上所有的XXL我都各買一包試試看。有的打開真的傻眼,XXL根本是M(一種扮豬吃老虎的概念)不是腿圍不夠寬,不然就是低腰正壓到剖腹傷口或太小件壓出贅肉,有的我還套不進去也。oh no...都說了是XXL耶...怎麼還這麼小

只有這一包,說到做到,說是XXL就真的是。讓我舒服的穿上它「貼身寶貝」讓我一整個熱情的來免費宣傳它




平常我個人是沒在穿高腰內褲的啦~中腰我也不穿。卻沒想到剖腹後真的需要褲頭避開傷口~貼身寶貝的高腰設計,頓時讓我感到貼心得沒話說(撒..花)

另外就是包裝上有註明「已洗淨」。褲子打開,真的沒有別的味道,也不掉屑,I like it 

這個我在奶娃的店買的,價格已忘記,但有興趣可參考網路
大買家$129/包(一包5件)
衛麗生官網$159/包

產品介紹

貼身寶貝
孕婦坐月子專用免洗褲
衛麗生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 材質: 20%純棉+80%聚織纖維
※ 規格: 5件/包

商品尺寸表
尺寸                    臀圍
L                         36”~39”
XL                       38”~43”
XXL                     42”~50”


 
商品特色:

說明出廠前已清洗
經抗菌處理
針對坐月子的產婦設計
坐月子專用適用、懷孕4-7月也適用
 

※ 符合經濟部標準檢檢局CNS15290紡織品規範,保證安心
.不含可遷移性螢光劑、游離甲醛、鉛、偶氮染料、有機錫化合物,用心守護您的健康。 .包包皆採夾鏈密封包裝,保存、攜帶皆方便。
※ 洗淨+抗菌處理
※ 經檢驗證明,有效抗菌達99.99%


由於前面有說,當初我ㄧ牌只買ㄧ包,一定是不夠用的啦!所以月子中間趁看中醫的外出,到寶雅補貨~就試到這個也是不錯的尺寸和牌子 Sweetie繽紛中腰免洗褲。

一樣也是XXL 和我一樣168公分//70-80公分公斤的人可穿!腰比較低。大家可以按照喜好衡量選購喔

好物廣播📢由很想當里長的-安里長製作,歡迎來臉書關注安里長的生活


如果喜歡文章,部落格寫手很需要你的支持&讚
歡迎來Anda的臉書頁玩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椎間盤突出第一次發病不能走路 「本來要開刀,後來免開刀的經歷」榮總黃文成醫生 2023更新

2023台中教會推薦 幸福城市教會 HappyCityChurch 北屯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