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M ] 彌月禮物


沒想到從宮縮知道自己要生了的那個晚上~到現在~感覺就像看DVD壓到快轉x2一樣,小愛已經在身邊快2個月

2個月來她還算是孝順的孩子,沒有讓媽媽上廁所也要抱著她的辛苦境界。只有在想睡又無法入睡的時候會哭鬧(多次想學魔術師拿項鍊出來催眠她)

這一個月妳陪我渡過了
「song塊的月子中心生活」


傳說中過年也要做月子
也被我們遇到了


「回家調作息之--半夜睡不著覺把心情哼成歌」


還加上這個月,妳自己跑去紋眉紋眼線(哪一家做的這麼自然...)


匆匆一瞥,發現有小孩的生活其實也不會太困難嘛~睡眠不足和食慾不振加上一點點產後憂鬱而已...(老兵腔:想當初 俺跟老蔣來台丸的日子才苦肋..)


彌月禮物籌備期,免費試吃了「白木屋彌月蛋糕、吉贊油飯、蔡記油飯、阿默蛋糕、法國來的秘密甜點」加上之前朋友送過的 林合發油飯 狀元油飯 和亞尼克蛋糕

蛋糕類最鍾意就是法國來的秘密甜點;油飯類最鍾意的就是台中-蔡記油飯

彌月禮分成了兩大類。現吃食物類,預備給最多份數公司同事們。其他親友若要一個個去發,又有食物新鮮一天內發完的壓力,不免覺得太累。於是我們訂了台南的名阪崎-夏威夷豆塔(可放8天的點心)至少還可以分幾天發送。另外加上喜氣洋洋的「彌月米」這三樣就是小愛的彌月禮物


自製彌月卡。有看過我的孕.寫真的朋友都知道,上網找照片來模仿是我的強項。沒想到這次模仿的過程..跟想像的.完.全.不.一0樣
上圖是我選定的風格

那天把小愛洗好澡+餵飽..沒想到要拍出唯美的一張照片這麼【難】看得出..已經很努力在模仿了..啊啊啊...


最後宣告換圖~
謝謝設計師GoodFriend馬丁先生幫我們生產了這個有全家人的版本


這段時間照顧baby的成就感就是「她會用她豐腴的嘴邊肉來回饋我說:good job 媽媽 」也見證她的體重漸漸增加..我的體重漸漸減少 (Allen:你更高興後者吧)


最後是運動選手出賽前的暖身影片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椎間盤突出第一次發病不能走路 「本來要開刀,後來免開刀的經歷」榮總黃文成醫生 2024更新

2023台中教會推薦 幸福城市教會 HappyCityChurch 北屯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