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生日快樂 SUKHOTHAI蘇可泰



鄉親啊~感謝🙏大家的留言和私訊祝福,小妹我都有收到!去年生日肚子裡住了一個人行動變慢,今年生日恢復單身感覺美麥,爬爬走很輕鬆自在。

一如往常Allen計畫了一切,早早就叮嚀28號時間要留下來,帶我去吃飯。原來今年預備的驚喜是台北喜來登2樓泰式餐廳。泰國菜是我最喜歡的料理,公館泰味鮮-瓦城都是我們常去的地方,泰國菜會特別到喜來登吃一定有原因

看了一下門口的招牌~恩原來~
原來主廚曾幫泰皇煮過飯..這真是一大賣點





坐下來老公說喜歡什麼盡量點,又回到戀愛的港覺 !!

 I 軟殼蟹 l 酸辣炸牡蠣 l 炒山蘇 l 牛肉鍋 I 
最後再來一份香蕉捲配椰奶冰淇淋 ~ 恩~好吃
手牽手,心滿意足的離開餐廳!!


回到車上他說:「幫我拿張衛生紙」我打開中央扶手...哈哈哈禮物藏在這裡


是耳環,開心!成熟風格
以後重要場合就有東西戴了


這一年我覺得是成長的一年

這年我學習當媽媽,學習有孩子跟老公用對的方式溝通。有時候壓力大或太累我會暴走,這一年我們雙方不斷調整自己,最後終於找到家裡的和諧默契

工作上學習從幕前轉經理人角色和教學。格局思維都和當藝人時期很不同。以前是被保護好好的主持人,現在需要親力親為雜事、溝通,更累了但生命的寬廣度變更紮實


下午我們去教會慶祝感恩節 I love my church ! 

既然每年願望都會實現,我想把生日願望用在這裡:

1 看到IS綁架了200個小孩在他們身上綁炸彈的新聞,身為媽媽我都快崩潰,我希望也禱告這些小孩都可以健康的活著和逃出來回到家人身邊(求上帝給孩子們聰明智慧懂得與綁匪相處,有智慧和機會逃離,並這段過程都有食物和水和被好好的對待)

2 我希望2015-2016是豐碩的一年,專業上能夠開始開花結果,手所執行的專案都不白費。家庭更豐盛

3 保留在心裡



延伸閱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椎間盤突出第一次發病不能走路 「本來要開刀,後來免開刀的經歷」榮總黃文成醫生 2024更新

2023台中教會推薦 幸福城市教會 HappyCityChurch 北屯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