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渴望健康】24堂課讓我恢復曲線--連SPA美體師看我裸體都說:妳變瘦了!!


昨天因為感冒症狀早早8點就上床睡覺睡到5點精神飽滿起床工作的感覺也不錯!! 之前跟大家FB分享的魔鬼訓練,上周五就在我生日前一天,已經結案囉! 我的目標就是穿上買了5年都沒穿過的牛仔褲

自從幸福肥之後,穿的就是長裙或內搭褲。內搭褲真的是一種讓人回不去的舒服著,因為根本不需要控制身材。內搭褲可以越買越大還是可以很舒服的包覆肚子肉和大腿肉。看看我第一次到渴望健身房2015.8月(左圖) 就是穿內搭褲。右圖是2015.11月成果驗收日



誰喜歡減肥...沒有人吧? 能夠讓一位產後肥胖者動起來,並且過程中還能認識自我,發現自己體能潛力無限,功勞全都在這群時時監控我狀態的教練。

我對每位教練充滿感恩! 為了今天的成果發表,準備了禮物待會要跟他們見面


到了健身房,最後一次站上測量儀囉! 這時候的體態已經和第一次明顯不同


這次訓練從81公斤來了75公斤~拍拍手
我會繼續努力,還有10公斤要減

這次最大的收穫就是學習到正確的減重方式,養成正確的運動習慣/飲食習慣。當我知道300卡需要在跑步機上那麼辛苦走個20-30分鐘。我就不會輕易的吃下一塊鳳梨酥或一塊新貴派


訓練中期,我的肚子最明顯。產後掛在褲頭的贅肉,都隨著呼吸給代謝掉了(好爽) 畢竟肚子好難減ㄚㄚㄚㄚㄚ... 謝謝我的魔鬼教練每次帶我一起做的核心訓練。產後肚變成現在這樣子,一整個開心






沒辦法去健身房的時候,我家也有另一個魔鬼教練就是X-BOX 型可塑 。看到裡面那個男教練了沒,他最喜歡講的台詞就是:妳回來,快,不可以放棄,讓我看到妳的努力


心跳帶監控讓我有效率紀錄自己每場運動消耗熱量


運動後期,小愛沒人顧,教練為了不讓小孩成為我放棄的藉口,特別允許我使用一大早還沒有別的客人的時候帶小孩過去。這點我非常感恩,感謝教練的包容,有時候也會幫忙我抱一下小愛,讓我可以在飛輪上全速前進


背著小愛走20分鐘。傳說中的負重訓練嗎?? 看來我可以背裝備去爬玉山合歡山了


體重81開始訓練,我買了2條77乳加巧克力放在教室,跟教練約好當體重達到77公斤的時候要一起吃了慶祝!!  後來我出國/教練出國,但在家運動不間段,再回去量體重時,已經跳過77kg直接來到76kg了~耶~ 這時候我才去渴望第二個月體重已經下達5公斤

身體各處肌肉開始回饋它的作用。鍛鍊讓它成長,基礎消耗卡路里變大。這時候食量一樣體重就會下降。這種感覺真的好棒!!



節食真的很痛苦,所以我絕不選這個方式。但【挑食】在減肥的過程中卻是一個非常好的名詞。因為我挑食物吃,例如:

不吃甜食

第一口先吃肉
吃大量的肉(開心)

吃大量蔬菜(開心)

吃一些水果

澱粉量是肉菜量的20%

這些都是食食課課賴醫師的穩定血糖吃法youtube就有免費教學,我則是有買書回來看。也養成了拍食物的習慣,減肥時期跟你的教練回報你吃的東西是最有效果的。因為吃了會胖的食物就會不敢PO給教練,自己也會比較節制選擇不吃/或是吃一口

但大家都知道我很喜歡甜食,所以真的受不了,有時候我還是會讓自己獨享一塊蛋糕,放鬆一下






 每天吃營養品,變成我的習慣
身體年齡來到33歲的確需要額外營養補充

B群我吃這個 

 複方水溶性B群錠 長效型


維他命C我吃這個 高單位
別人要一瓶,它只要一顆,而且還不含劣糖

便便問題我吃這個

最後還喝這個強大燃燒 

都是來自一家很龜毛的有機商店
因為他們產品把關,自送檢測,所以好安心

生完小孩有一陣子跟他合照我都不想放網路,因為我變好多。瘦下來後終於可以跟老公拍到滿意的合照


謝謝我的教練 JY
提供這麼棒的方式和場地
讓我享受到頂級訓練原來是這樣

不只達到目標,也讓訓練過程不挫折,被鼓勵! 
心情變好身體也變好



送教練一件打高爾夫球適用的衣服
還有一顆跟孩子促進關係的球




陪我度過訓練後期的C教練
謝謝你幫我度過有小愛的時期
而且有時候會手下留情! 哈哈 沒有太逼我


謝謝好朋友教練B
我以前的教練//這次訓練的關鍵人物
沒有你我也不會經歷這些這麼棒的訓練方式


最大的感謝給教練K
沒有妳,我不知道自己很耐操

永遠都不會忘記 跑步機1小時
還有每天1000卡那段魔鬼過程~
但我們撐過來了...不因為我哀哀叫妳就鬆手
真的好感謝妳磨練我


課程結束了,其實有點不捨。這裡陪伴我們母女走過的三個月,透過照片都還是覺得歷歷在目


哈,燈太亮,必需遮眼睛


運動到一半還得餵奶



穿上久違的牛仔褲

有腰的身材

雙下巴掰掰

送給自己今年的生日禮物

好膚淺//但好重要


懶人如我,健身房繳年費再也不去的

自己在家運動跳鄭多燕買瑜珈墊
過後也都不會動的

一對一健身訓練絕對是很必要的

渴望訓護不只訓練,還保護我運動中的肌肉與關節

推薦給大家


【Just Yearn 渴望健康訓護中心】
台北市中政區杭州南路一段143巷33號  電話02-23911933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椎間盤突出第一次發病不能走路 「本來要開刀,後來免開刀的經歷」榮總黃文成醫生 2024更新

2023台中教會推薦 幸福城市教會 HappyCityChurch 北屯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