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西打燉肉。聖凱師好棒。錵鑶居家料理小教室



為期一個月的煮三餐挑戰 詳情 http://imandalai.blogspot.tw/2016/10/blog-post.html 整個月我的google關鍵字都是「食譜」「愛妻便當」「創意料理」...臉書大神對我也..太..太..太眷顧,讓我無意間發現錵鑶居家料理小教室的影片,除了非常喜歡聖凱師完全無偶像包袱的自然口條以外,也真心相信他懂美食,他推薦的東西一定讚(很奇妙,還不認識他居然透過影片有這般威力)

這道聖凱師私人料理「蘋果西打燉肉」標榜放電鍋就可以煮得好吃,連學生都煮得出來
,看得讓人躍躍欲試。馬上就去買了塊漂亮的三層肉回來+蘋果西打

快追蹤:錵鑶居家料理小教室 臉書專頁

作法
1.三層肉(建議三層肉燉下去才會香)
2.先煎過讓表皮呈現金黃酥脆
3.放入電鍋20分鐘~30分鐘
醃料
1.一罐600cc的蘋果西打:清醬油300cc 
2.蔥段、辣椒、蒜頭、老薑、
3.料理米酒30~50cc


今天第一次做,我用膳魔師悶燒鍋試試
並且除了三層肉以外,也放入明天便當要吃的雞腿
兩種肉都有在平底鍋先煎過



突然找不到量杯,唯一有刻度的就是這個


醃料放在鍋底所以看不到
唯一改變的就是 蔥太貴
使用洋蔥代替


悶燒鍋將內容物煮滾
共煮15分鐘左右,放到悶燒外鍋
就帶小愛出門放風

2小時回家後
就有一鍋香噴噴的燉肉囉

非常簡單。感謝聖凱師拯救我沒梗的料理菜色
讓媽媽能快速上菜


今天晚餐吃米粉湯+燉肉+豆腐秋葵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椎間盤突出第一次發病不能走路 「本來要開刀,後來免開刀的經歷」榮總黃文成醫生 2024更新

2023台中教會推薦 幸福城市教會 HappyCityChurch 北屯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