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生日快樂 倍增的一年



昨天熬夜整理抽屜的我,正當還想繼續享受壽星賴床特權的時候,就被隔壁那位11/28另一位壽星的哭聲給吵醒。是的!他睡飽了/ 我已經好久沒睡飽 😂

走到他房間,一如往常先拉開窗簾讓陽光灑進來,今天的大太陽彷彿就是在對我說:台中女孩生日快樂送你台中名產大太陽一枚,一掃上週陰雨綿綿的壞心情

Happy Birthday Baby, 我親了他的額頭一下,不知道什麼時候他才會懂額娘跟他Share同一個生日。把他從床上抱出來。他馬上衝到姊姊房間吵醒還在睡的姊姊。接著就是一陣哭聲~媽媽~我不要弟弟~哇哇哇哇嗚嗚嗚嗚 為我溫馨的生日揭開序幕


看著今年最喜歡的一張照片,想到牧師修哥常說的:多產,倍增,掌權的祝福。
心裡湧上很多感恩與感謝。最大的感謝是上帝,因為祂完全翻轉了我的生命!從兩口之家倍增到四口之家,數字Double,神給的祝福也Double(比較歹勢的是參加婚禮填上人數都覺得不好意思,四人真的好多)

2016-2017 經歷了歐疼出生 > 兩個月不能走路 > 脊椎開刀 > 被後車推撞 這些沒想過的人生插曲。體會到家人才是最大的依靠!感謝我所有家人,感謝所有為我禱告的朋友


去年的今天在醫院跟小愛Allen度過。今年我很希望有朋友的陪伴,所以晚上約了朋友到家裡吃飯,希望可以在歡笑聲中豐富今晚

跟兒子同一天生日的優點是:感覺甜蜜
感覺在複製一個一樣的自己,而且長大如何叛逆我都甘願,因為媽媽都走過

跟兒子同一天生日的缺點是:不小心會忽略自己
母愛爆發都會不自覺以小孩為重,但我有刻意在矯正這一點,先愛自己才能更愛家人。所以我有自己的禮物,自己的蛋糕,自己的慶祝會。(後來找到一個方式就是我慶祝國曆 歐疼慶祝農曆,哇賽就完全不衝突了,謝謝婆婆提供的好方法)

今年最大的願望就是「身體健康強壯」有強壯的體魄,才能有餘力照顧家人,照顧身邊的人。真的是要經歷病痛才會知道健康的重要,以前聽到「祝你身體健康」這種賀詞都比較無感,現在開始懂了!


歐疼的一歲生日,我們為他安排了獻嬰禮,讓上帝來帶領他一生的腳步
要稱謝耶和華,因為祂是美善的,祂的慈愛永遠長存!歷代志上16:34


從2016-2017
我覺得是大掃除的一年

掃除人際關係中的多餘
確認自己真正重視的朋友

掃除健康上多餘的骨刺與脂肪
掃除惡習,讓自己邁向健康

開始帶兩個孩子
感謝神給我恩典和體力可以玩在一起

感謝神給我親愛的小組家人
能跟這麼多充滿才華又有愛的人聚在一起真是福氣



延伸閱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椎間盤突出第一次發病不能走路 「本來要開刀,後來免開刀的經歷」榮總黃文成醫生 2023更新

2023台中教會推薦 幸福城市教會 HappyCityChurch 北屯區